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轻风高谊,“羽”动我心——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羽毛球协会举办端午节俱乐部邀请赛

信息来源:泉州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06-09浏览次数:

2022年6月5日,端午节的粽香还萦绕在唇齿之间,依山伴湖的宝珊花园里满目苍翠,由福州大学泉州校友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端午节俱乐部邀请赛在泉州市丰泽区宝珊名仕会所羽毛球馆拉开帷幕,福大泉州校友羽毛球协会黄东平会长主持开幕式。

 

来自惠安飞扬羽毛球俱乐部、惠安闽惠羽毛球俱乐部、洛江伯明顿羽毛球俱乐部、福州大学泉州校友羽毛球协会四支参赛队伍的60余位高手齐聚一堂。球友们久别重逢、畅叙友情,人气指数直线上涨。比赛尚未开始,球馆里热烈的气氛就已经让来宾们享受起了免费“桑拿”。

下午2:30,邀请赛正式开战。为了增强比赛的趣味性,同时考虑对局的公平性,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双无年龄组、混双70岁组、男双80岁组、混双90岁组、男双百岁组5盘对抗。除了第一盘男双不限制队员年龄之外,第二至第五盘出场的两位队员年龄相加分别需要大于等于70岁、80岁、90岁和100岁。如此有趣的赛制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受前期泉州疫情的影响,这些平日里的“好动分子”们已有近两个月无球可约,早就憋足了一身的力气。各块场地上的选手均是毫无保留,一时间短兵相接,硝烟四起。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决出了本次邀请赛最终排名:洛江伯明顿羽毛球俱乐部力压群雄夺冠,惠安飞扬羽毛球俱乐部位居次席,福大泉州校友羽毛球协会、惠安闽惠羽毛球俱乐部分列第三、第四名。郑天助、陈永红、周文尧、陈东越四位校友为各俱乐部代表颁奖。

 

轻风高谊,“羽”动我心,本次比赛开启了今年校友联谊活动的序幕,为后续各地区和各学院分会开展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下阶段,福大泉州校友会将进一步积极组织广大在泉校友参与联谊活动,加深各行各业校友间的往来互动和沟通交流。

 

附:福大泉州校友羽毛球协会参赛校友名单

领队:黄东平

队员:

陈东越,陈佳彬,戴劲松,黄祀,林哲源,

王平琅,郑天助,周雄伟,曾朝晖,周少琎,

黄佑捷(女),廖惠娜(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