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漳州校友会举办联谊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06-09浏览次数:

同心同德谋发展,共创共享新未来。在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换届之际,为了增强厦门、漳州两地校友会的融合发展,促进厦漳两地福大校友之间的交流,2022年5月28日,福州大学厦门、漳州校友会举办联谊交流活动。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副会长林泽权、党支部书记翁启程、漳州校友会会长吴毅禧、执行会长黄国华等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联谊交流活动在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漳州开发区分会长方建进企业——福建联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吴毅禧首先预祝福州大学夏门校友会能够顺利换届,并对厦门校友会林泽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加强厦漳两地校友会资源整合、共享、合作共赢等事项进入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参观了方建进会长企业。方建进热情接待了厦漳两地校友,并邀请校友到江夏休闲农场采摘杨梅。

 

最后,校友们来到漳州开发区校友分会联络点手尚工夫茶业店进行了一场茶话会。

本次联谊交流活动加强了厦漳两地校友会的联络,促进校友们的交流互动,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系,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