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05-06浏览次数:

2022年5月4日下午,由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主办、福州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承办的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举行。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原厦门市领导陈津,原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蔡咸宜,原厦门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桂根等嘉宾顾问受邀参加会议。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施少雄以及校友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秘书长、热心校友等近百位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订案以及第七届理事会成员提名候选人。

 

与会的第六届理事会成员表决一致同意提名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林泽权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经会长候选人林泽权建议,提名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连志雄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提名蔡建山等29人为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候选人、陈晓路等25人为常务理事候选人、蔡宗宝等36人为理事候选人;通过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章程修订案。

 

 执行会长施少雄回顾2016-2022年厦门校友会所做出的成绩,并指出厦门校友会能够获得较好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与全体理事会成员的担当奉献、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秘书处的高效工作是分不开的,感谢各位领导、嘉宾、校友对厦门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尽管下一届将卸任执行会长一职,自己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会工作。希望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让校友会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林泽权衷心感谢理事会的推举和大家的一致认可,有幸被提名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这既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林泽权表示,如有幸担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一定多听取大家意见,群策群力,效法林秀娟会长、施少雄执行会长带领校友会的优秀做法,为校友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各位理事会成员和全体校友能继续支持校友会各项工作,把校友会打造成为共建共享的交流平台,打造成福大人在厦门的温馨之家。大家携手同心,把校友会建设成有爱、温暖、团结的大家庭,再创校友会工作新辉煌!

 

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连志雄感谢理事会的推举和大家的一致认可,有幸被提名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从一毕业就加入校友会,伴随着校友会的发展,自身企业也在发展壮大。希望能继续与各位理事会成员携手,尽自己所能,为校友会注入新的养分,滋养校友会枝繁叶茂茁壮成长,共同打造在厦福大人共同的家园。

 

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充分肯定了厦门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她表示厦门校友会是全球各地最好的校友会之一,厦门校友会的很多活动开启了校友会的先河,也是各学院校友会成立最为健全的校友会,为其他各地校友会开展工作树立了榜样,程会长介绍了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成就,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最后,陈津校友发言,表示感谢校友会总会对厦门校友会的各种活动大力支持;祝贺本次理事会全部事项议程均全票通过;希望第六届理事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接力棒交接工作,启动谋划换届大会,理事会更加规范管理、制度化建设、与学校多频互动,进一步发挥各学院校友会的作用,更好地凝聚校友的力量,群策群力,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理事会会议在积极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圆满收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换届工作将严格执行民主程序,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如期进行。让我们祝福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越来越好,预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