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益专项助研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2-19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益专项助研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顺利举行。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智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裁倪勤,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潘霖,兴业银行特殊资产经营部运营管理处处长许政,福州大学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程玉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玲,法学院党委书记吴雪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程玉敏主任首先代表福州大学向方智勇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与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学生培养、合作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随后,方智勇董事长致辞。他指出兴业资管是专业从事特殊资产经营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此次捐赠一是回馈高校,传递金融温暖,践行社会责任,二是希望借助福州大学的引领效应和师生队伍的学术功底,引导相关学院师生聚焦政策理论、市场分析、法律实务、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为特殊资产行业提供兼具学术性与现实指导意义的经营设想,校企联动赋能特殊资产经营新思维、新路径。

根据协议,“助研基金”专门用于福大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特殊资产经营”领域的课题研究。兴业资管首期计划于2022至2024期间,每年向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三年合计投入30万元,为有志于“特殊资产经营”课题研究的福大师生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