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不忘“福心” 筑梦前行——福州大学甘肃校友会2022年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甘肃校友会李昌东发布日期: 2022-01-21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三点,福州大学甘肃校友会2022年迎新晚会在兰州铂苑酒店举行,20余名新老校友齐聚一堂畅叙母校情怀,追忆同窗情谊。在这样的特殊时期,相聚显得尤为珍贵,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福州大学甘肃校友会的凝聚力,也让2021新校友切身感受到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福州大学甘肃校友会主办,福大甘肃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以及来自甘肃各地市的校友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在校友会班子成员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中拉开序幕。会长王世平对出席本次晚会的各位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自上世纪80年代福州大学开始在甘肃招生以来,培养了数百名优秀的甘肃籍高素质人才,他们积极投身到祖国各地的现代化建设中,为地方的发展贡献了福大力量,这是福州大学校友的光荣使命。副会长唐晓军表示,福建省和甘肃省在脱贫攻坚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其中福州市对口定西市开展精准扶贫,谱写了新时代的甘闽山海情。随后副会长段波、副会长刘倍菡、秘书长张小军、理事杜晟泽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秉承福州大学“明德至诚 博学远志”的校训,披荆斩棘,不断前进。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王世平会长致迎新辞

 

唐晓军副会长致迎新辞

 

段波副会长致迎新辞

 

刘倍菡副会长致迎新辞

 

张小军秘书长致迎新辞

 

杜晟泽理事致迎新辞

接着,秘书长张小军进行了2021年福大甘肃校友会工作汇报,对校友会的概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等向校友们做了介绍。并表示我们福大甘肃校友会虽然成立的时间短,规模小,但是本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毅力,一定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校友成长。

随后,校友代表唐晓军为大家讲解《甘肃电力市场发展概述》,兰州交通大学文学与国际汉学院讲师薛美秀与大家分享《我和传统文化有约》,校友代表张小军为大家解读《局放及温度在线监测在电力系统的应用》。在整个分享环节中,各位校友积极参与,主动发言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分享十分有趣,收获颇丰。

 

唐晓军校友主题分享——甘肃电力市场发展概述

 

兰州交通大学文学与国际汉学院薛美秀讲师主题分享——我和传统文化有约

 

张小军校友主题分享——局放及温度在线监测在电力系统的应用

晚上8点,晚宴在一片掌声中正式开始。期间,新老校友们热烈讨论,老校友们热情分享在甘肃的工作经历、学习经验,引起了诸多校友的共鸣;新校友们分享来到甘肃的新鲜体会,并表示感受到了校友会的温暖关怀。同专业、同行业、同爱好等纽带在校友间悄然建立起来。

晚宴结束后,校友们意犹未尽、依依惜别,纷纷组团合影,留下珍贵瞬间。虽然气温骤降,大家却是暖意融融。今后,不论离母校多远,福大学子们都将牢记“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福大校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甘肃这片热土开启“奋斗攀登”的新征程。希望各位校友携手并肩,稳住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向着新的目标和方向不断前行!今宵难忘,让我们期待下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