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生工学院78级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第二次筹备工作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生工学院发布日期: 2022-05-19浏览次数:

 

5月17日,生工学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第二次筹备会在学院225会议室举行。78级校友返校活动筹备组负责人、福州、厦门、泉州三地校友分会负责人应邀参会,共同商议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的相关事宜。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出席会议,生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和78级校友陈津共同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及校友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生工学院78级校友、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津详细介绍了筹备组第一次会议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78级是轻工系的首届学生,本次活动被列为学校校庆活动重要工作之一,78级校友将会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向母校展示78级校友的风采。

校党委张星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百忙中莅临参会的78级校友代表和各地校友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 78级校友作为恢复高考和改革开放后国家选拔、培养的第一批优秀人才,各位校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发挥着中坚和栋梁作用,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和领军人物,也成为母校的骄傲。他表示,校友是学校不同历史发展阶段的参与者和见证人校友的职业发展和社会成就,也是学校办学水平和成就的重要体现。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作为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校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进校友工作制度化和精细化,增强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和对母校的归属感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他希望,在学院和78级校友召集人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凝聚校友力量,把校友40周年返校工作落实落细、创出特色。

与会校友们畅谈了自己在福大求学时候的诸多趣事,共同回忆在轻工系求学时的美好时光。随后,会议就学校82届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的组织工作和学院拟开展的活动进行逐一讨论、落实和部署。生工学院领导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积极配合校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福厦泉三地校友分会也纷纷表示将在活动组织、人员调配、活动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78级首届校友40周年返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