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校友会举行台江区“福友之家”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5-19浏览次数: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518日,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在校友企业——福州榕商沙龙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开设的福州市片仔癀博物馆举行台江区“福友之家”揭牌仪式。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福州校友会会长陈启德、常务副会长石乃珊等校友出席了活动。

 

程玉敏会长与校友嘉宾一同为位于福州市片仔癀博物馆的台江区“福友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后,程玉敏会长与校友一起参观了片仔癀博物馆,福州榕商沙龙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校友会副会长郭恒禄校友向大家介绍了片仔癀的历史与制作工艺,欢迎广大校友到台江“福友之家”做客指导,落脚小憩。程玉敏会长与校友们就福州校友会和“福友之家”的建设发展事宜进行了交流,对福州校友会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

 

据悉,位于台江区后洲街道下杭路118号的福州市片仔癀博物馆是目前福州市唯一一座片仔癀博物馆,其址前身曾为中孚药行、福州市医药采购批发站、市医药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传承和发展优秀中医药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方面有着重要意义,不少中小学校组织学生到片仔癀博物馆研学交流。未来,片仔癀博物馆也将成为广大校友交流聚会的“福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