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漳州市慈善总会义工总队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慈善义工分队成立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01-11浏览次数:

慈善温暖人心,善举造福社会。2022年19日上午,漳州市慈善总会义工组织授旗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漳州市一级巡视员张翼腾为义工分队授旗市慈善总会会长游婉玲在仪式上讲话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从张翼腾手中郑重接过队旗,标志着漳州市慈善总会义工总队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慈善义工分队正式成立。

 

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慈善义工分队队长李轶斌表示,义工的成立将吸引更多优秀校友加入公益行动,更加有序化、规范化地开展慈善公益工作,为校友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服务社区、回馈社会的平台。今后,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慈善义工分队将秉承市慈善总会“关注公益、热心慈善、扶贫济困、促进和谐”的宗旨,积极参与慈善宣传、帮扶群众、善款筹募、救助项目实施等义务服务工作,通过心善、行善坚守慈善公益事业的初心

授旗仪式结束后,义工分队参加了漳州市2022年度新春“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将爱心大礼包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恭祝他们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