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2022年迎新春恳谈会举行

信息来源:福州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01-11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迎着榕城明媚的冬日暖阳,福大学子温暖相聚,共叙母校情怀,欢度美好时光!1月8日,福州大学校友欢聚一堂,隆重举办福州大学福州校友2022年迎新春恳谈会。本次活动由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主办,福州大学经管院福州校友会协办。福州大学领导陈国龙、林生、张星、林键以及有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漳州、宁德、三明、南平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活动。福州校友会顾问、嘉宾、理事、秘书处成员以及各学院福州校友分会代表等三百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恳谈会。

 

游正宇、叶小波、伊璇、蒲凡校友主持

 

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致辞

迎新春恳谈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福州校友2022年迎新春恳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校友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福州校友会在反哺母校、凝聚校友方面的突出贡献,与大家一起分享母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令各位校友深受鼓舞,倍感骄傲。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玲致辞

随后,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发表了致辞,她代表协办方向校友表示问候和祝愿,并对福州校友会成立以来在凝聚校友,服务母校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福州校友会会长陈启德致辞

福州校友会陈启德会长则分享了福州校友会2021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广大福州校友一直以来都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未来福州校友会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更好地搭建凝聚校友的平台,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迎新春。在迎新春恳谈会上,福州校友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优美曼妙的独舞《鸿雁,归》、感动人心的合唱《兄弟一辈子》、悠扬动听的男女对唱《激情飞越》、怀旧动人的歌舞《凤凰花开的路口》、引起全场大声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恳谈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引起阵阵掌声。

 

 

历经千帆初心在,校友归来仍少年。2021年,第一届福大校友运动会令无数校友印象深刻,大家重聚福大校园,重拾速度激情,重温青春年华。本次迎新春恳谈会特邀校友运动会中的佼佼者及福州校友队的组织者,为他们举行颁奖仪式。

 

 

随后,张彦君校友向大家分享了参加校运会的感受。福大福州校友跑团团长陈可永校友也为校友们宣读了倡议书,诚邀广大校友返校参加新一年的田径运动会。

 

接着陈启德会长与法学院福州校友会张中成会长交接校友会会旗,法学院福州校友会顺利接棒,协办2023年的迎新春恳谈会。

 

 

 

会场中充斥着欢声笑语,大家一言一语纷纷回忆起在母校、在福州的点滴生活。团聚的温馨氛围让在福州工作、生活、学习的福大校友们找到了一种家的感觉,将大家紧紧地凝聚、团结在一起。

近年来,福州校友会始终心系母校,通过各种方式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福州校友会为母校捐建的福友阁、福友道(环湖栈道)等景观,如今已成为学校靓丽的风景线;福州校友们也踊跃捐资反哺母校发展,支持学校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

未来,福大校友会将驰而不息地为校友间各种交流和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成为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成为大家永远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