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大福州校友跑团 2022年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福州校友跑团发布日期: 2022-01-05浏览次数:

1月2日,由福大福州校友跑团主办的“好酒梅见,乐跑未来”2022年会暨福大福州校友跑团成立三周年庆祝晚在西湖大酒店隆重举办。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郑翔、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会长陈启德等多位嘉宾应邀到场祝贺。

福大福州校友跑团团长陈可永

会上,福大福州校友跑团团长陈可永向各位嘉宾和跑团校友介绍跑团基本情况福大福州校友跑团成立于2018年11月,通过3年的快速发展,跑团已从10几个人发展成近120人,跑团成绩也越来越好,尤其是在2021年受到疫情影响,多数赛事无法举办的情况下,跑团仍然通过举办友团接力赛、返校参加第五十届校运会、返校参加福大纪念“12.9”运动86周年环校越野跑、前往厦门参加5K联赛等方式扩大在福州跑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

福州大学林键副校长和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也纷纷致词表达对福大福州校友跑团的关心和祝贺,希望校友们可以通过体育运动增进与母校联系,扩大校友沟通交流平台祝愿福大福州校友跑团越办越好。

晚会上,福大福州校友跑团表彰了跑团部分突出贡献者,他们分别是突飞猛进奖(土木09级覃家超),无私奉献奖(电气93级蓝国明),年度跑量王、年度跑频王(土木10级朱明),锐意进取奖(福州大学数计学院李应教授),跑者风尚奖(阳光学院18级工商管理洪晓斌),王者归来奖(机械89级张彦君),特殊贡献奖(管院01级许斌),定海神针奖(工民建92陈育新);此外还授予林克刚、游世源、王雪静等三位跑友福大福州校友跑团荣誉团员。

颁奖盛典在福大福州校友跑团理事会全体成员“好久梅见,明年再见”的答谢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元旦当天,40多名福大福州校友跑团跑友穿着整齐的绿色团服相约在福州“爱情之岛”——江心公园,用新年的问候,用清晨的汗水,用跑步的方式,迎着新年的阳光,以最具活力的姿态喜迎新年的到来。迎新跑活动结束后,跑团成员还前往上下杭利发巷91号三希书画院参观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14届环艺专业魏美琴校友举办的个人画展并结合绘画内容进行了一场体育与艺术的分享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