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长乐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长乐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1-12-28浏览次数:

1219日,福州大学长乐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乐裕利达大酒店顺利举行。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会长陈启德、闽侯校友会会长杨启东、连江校友会会长张建国、校友(总)会科长蔡英灵以及陈以确、李贞等校友嘉宾应邀请出席大会。福州校友会、闽侯校友会、连江校友会等均派代表到场祝贺,100多位校友欢聚在一起,共同见证大会的召开。会议由邹木水校友主持。

郑敏光会长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林水初监事长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上,长乐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郑敏光会长,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林水初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郑成武会长发表就职感言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其中郑成武任会长,邹木水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水初任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石宜乐、李毓翔、刘存松、陈钦、陈泉灯、林绥、林晓明、王卫新、邹建新、高芝祥、曾兆琪、柯武建任常务副会长。郑成武会长发表了就职感言,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将努力团结校友,秉承长乐校友会宗旨,促进校友交流互助,主动融入长乐经济发展大局,努力为校友事业发展和母校建设发展提供服务。

福州校友会陈启德会长

福州校友会陈启德会长、闽侯校友会杨启东会长、连江校友会张建国会长也发表了讲话,对长乐校友会的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蔡英灵科长代表校友(总)会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和校友(总)会的发展概况,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充分发挥长乐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感情、聚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

据悉,长乐校友会成立于2014年,由于疫情原因换届大会已推迟了一年,此次成功换届,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凝聚校友、资源共享、加强与兄弟县(区)校友会的交流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