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纪念建校63周年 暨首届校友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11-01浏览次数:

桂子飘香秋意浓,岁月流转情依然。10月31日,由福州大学校友会主办的福州大学纪念建校63周年暨首届校友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在旗山校区宏晖文体综合馆顺利举行。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出席开幕式,来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南平、龙岩等6个地方校友会100多位校友重聚母校共赴运动之约,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开幕式由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主持。

林键副校长为比赛致开幕词,他指出,学校在建校63周年之际,组织校友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为校友不仅提供了比拼竞技、互相切磋的赛场,更搭建了欢聚一堂、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以球会友,重温昔日美好的福大青春记忆。希望校友们在球赛之余,多在校园走走,回母院看看,在领略校园美丽风光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

本次羽毛球比赛有5支校友会代表队参赛,乒乓球比赛有4支校友会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各地校友会代表队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最终,福州校友会羽毛球队获第一名,泉州校友会羽毛球队获第二名,南平校友会羽毛球队获第三名,漳州校友会羽毛球队获第四名,厦门校友会羽毛球队获第五名;福州校友会乒乓球队获第一名,泉州校友会乒乓球队获第二名,漳州校友会乒乓球队获第三名,龙岩校友会乒乓球队获第四名。

赛后,程玉敏会长向校友们表示,今后校友会还会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友会活动,欢迎校友们积极关注和参与母校校友会的活动,继续与母校保持互动和联系。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校63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校友们百忙之中从各地返回母校,通过参加羽毛球、乒乓球赛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深切祝福。比赛之余,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