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举办2021年迎新活动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10-27浏览次数: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度时。10月23日,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2021年迎新活动隆重举行,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吴毅禧、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华侨大学漳州校友会、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福建工程学院漳州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福州大学2021届在漳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校友活动。

会上,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首先讲话,她对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她向大家介绍了福州大学发展建设情况及校友会概况,希望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继续保持母校校友会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推动校友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方面合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长吴毅禧致辞,他代表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对母校校友总会、各位领导、各位校友以及兄弟校友会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不断壮大,越办越好。

执行会长黄国华就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的概况、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等向校友们做了介绍。

2021届毕业在漳工作新校友代表蔡均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以及身处漳州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福州大学漳州校友会会长吴毅禧与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施少雄交换礼物,共祝两地校友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密切交流,友谊长存。

满载回忆与感动“交流与传承,再续福大情”2021年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迎新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