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龙岩城市发展集团领导一行莅临福州大学交流与参观指导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10-27浏览次数:

10月21日,龙岩城市发展集团领导张永总工带队来福州大学进行为期2天的校企交流,集团一行人中的连瑞环主任是我校土木工程学院98届工民建专业的校友,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接待了客人并举行会谈。双方共同探讨了校企产学研全面合作共建事宜。

随后,龙岩城市发展集团领导一行与福州大学郑则群教授团队进行交流,学习人工智能在土木工程设计与制造领域的应用、装配式混凝土结构设计、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技术及抗震性能存在的结构性问题等技术。土木工程学院余飞副书记围绕学生就业与人才培养及实践基地建设等议题与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

龙岩城市集团一行还受邀参观了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馆重点试验室;前往福州大学国家科技园,参观了土木工程防震减灾信息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陈宜言设计大师工作室。

   龙岩城市发展集团是龙岩市属最大国有企业集团公司之一,逐步发展成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维护,城市片区综合开发,城市公共服务运营,建筑材料生产经营,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等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城市建设综合运营服务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