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校友会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10-25浏览次数:


10月21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校友会顾问娄东生,会长林生豪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茂贵,副会长林世伟、张万和、黄勤辉、郭林、吴春燕,副秘书长钟晓琴,副监事长吴华齐聚EDP校友会办公室,针对后疫情时期下的校友会发展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校友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各位热心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校友会办公室的启用也为EDP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促进了与其他校友会之间的互动交流。

后疫情时期,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校友会将秉持“与精英同行,为成功加速”的理念,努力做好资源整合工作,热心服务经管学院和校友发展,不遗余力地为经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