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10-19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福州大学与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共建及捐赠签约仪式在旗山校区顺利举行。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长饶舜、秘书长卢玮,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人汪焱等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会程玉敏会长主持。

林键副校长首先代表福州大学党政和全体师生向饶舜会长和卢玮秘书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指出,在我校即将举办第50届田径运动会之际,本着校企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理念,监理协会与我校开展体育共建活动,必将有力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双方将积极践行创新、开放、共享、互助的原则与理念,共同推进有福大特色的体育文化建设,并努力开创校友和母校互动新机制。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程玉敏会长代表校友会感谢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对母校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倾心捐赠。她指出将此次捐赠仪式作为一个新的开端,努力建设学校,提升与校友的合作水平,以优异的办学业绩回报校友的支持。

饶舜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协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捐建福州大学宏晖馆羽毛球场地运动塑胶地板,旨在为母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卢玮秘书长、林键副校长、程玉敏会长、汪焱老师的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

据悉,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自1998年7月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宣传和贯彻国家工程建设监理法律、法规,大力开展监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继续教育、技术咨询、信息交流等工作,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监理专业人员,为维护开放、竞争、有序的监理市场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