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海南校友会举行中秋博饼活动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9-13浏览次数:

长空晓月,花好月圆,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身在异乡的校友们感受到浓厚的家乡氛围,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强凝聚力。在中秋佳节之际,福州大学海南校友会于9月11日晚在海口举办了中秋博饼活动,来自海口、三亚等地近30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度美好佳节。

博饼场面气氛融洽而热烈,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参与活动的校友们围在桌子旁,笑意盈盈地开始掷骰子,每轮自己到“掌骰”机会时,都不禁在投掷前祈祷一番。身旁校友也纷纷给予加油助威。伴随着骰子与大碗清脆的撞击声,“三红、对堂、状元……”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共同交织成一首快乐的中秋交响曲。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状元、对堂、三红纷纷诞生,整个活动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在愉快的晚宴中,在欢声笑语间,校友们畅谈心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共庆中秋佳节,共忆青春时光,共享“状元”之运。

福州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海南校友提供交流、互助、共享平台,2021年先后组织了万宁游、读书会、篮球赛等系列活动,让在海南工作的校友找到归属感,幸福感,感受浓浓校友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