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举行厦门校友企业交流中心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厦门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1-09-02浏览次数:

    8月28日,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在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8-1C101隆重举行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企业交流中心揭牌仪式。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长钟舜聪、党委副书记(主持)叶青应邀出席了仪式。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校友陈津,执行会长施少雄,副会长兼生工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王庆云,副会长兼化学化工厦门校友会会长杜永煌,副会长兼外国语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刘柯新,副会长兼机械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林泽权,副会长兼企业交流中心主任李明任,数计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林荣琦,副会长吴少鹏,党支部书记翁启程,网球俱乐部会长李文滔,网球俱乐部秘书长章才富,地矿环资厦门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路等二十多位校友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厦门校友会秘书长连志雄主持。


139A1


施少雄执行会长发表致辞,他表示厦门校友会一直有发展壮大校友会的交流平台的想法,现在成立校友企业交流中心,使这一想法得以实现,希望校友们借助这个平台,交流感情、沟通信息,把校友企业做强做大,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校友企业交流中心主任李明任发言,他非常感谢母校和厦门校友的支持,交流中心筹建的速度很快,进展非常顺利,希望母校领导可以经常指导,希望厦门校友经常互动,共同搭建好平台。

交流中心企业代表,中建四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才富发言,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企业交流中心成立是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将汇聚更多优秀的福大学子在这个平台共同发展,成果孵化,绽放更多的胜利成果。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致辞,他指出:企业交流中心平台非常好,传承了厦门校友会对母校一直的支持,点赞厦门校友会,点赞土木学院的校友会工作,他祝愿校友们有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致辞,她表示:厦门校友会是全球校友会活跃度最高的校友会,创新创业的意识特别好,福州大学校友会也希望搭建更大的平台服务校友,特别是创业的校友。学校校友会也在积极探讨秩年校友返校的活动方式,如开展文化、体育为主的活动等,也希望校友多提意见,共同做好校友工作。

厦门校友会校友陈津讲话,他指出:一是感谢,感谢母校领导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厦门校友会的活动,母校对厦门校友会的支持是厦门校友会前进的最大动力;感谢李明任校友的无私奉献,搭建如此好的交流平台;二是期待,期待产品的销售、管理、技术交流在平台生根发芽,要与母校科技部多多联系对接,把适合校友的项目拿过来进行孵化,争取更大成果;三是祝福,通过全体校友的努力,平台一定可以达成初衷,平台要建章立制,形成规范管理,事在人为,必有可为,大有作为。

福州大学林键副校长发表致辞,他指出搭建校友企业交流平台,意义深远,对校友之间的联谊、校友企业和母校的发展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优秀校友可以回母校传授经验,担任学生导师、客座教授等,加强与母校的联系。

1C47B


一朝辞此地,四海遂为家;挥一挥手,福大学子,全球开花;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厦门是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也是一座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是福大学子就业创业的重要城市。数万名福大学长奋斗拼搏在厦门。一直以来,厦门校友会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积极探索校友合作、校企合作模式,举办了厦门校友会首届科技节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校友企业交流中心平台的建立,将汇聚更多优秀福大校友,资源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