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同安校友会关心回访同安籍福大毕业生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8-08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9日下午6时,由同安校友会2021届轮值会长牵头组织的关心回访同安籍福大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同安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泽宁、同安校友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有源、副会长陈明恭、吴国镇、纪金片、李伟才等出席座谈会活动。

  本次座谈会共三名同安籍福大毕业生参加。会上,高秘书长、陈副秘书长亲切询问了三名毕业生的在校情况、就业意向、生活中的困难等,并以他们自身的经历,鼓励学生们在困境中成长,走出校园,适应社会,走向更广阔的天地。三位毕业生分别表达了对同安校友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的感激之情。据了解,其中一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由同安校友会帮忙牵线落实,目前已顺利入职校友企业。一直以来,同安校友会始终关心在校学生尤其是临近毕业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并充分利用校友企业的优势,将福大毕业生当作实习或就业岗位招聘的第一优先选择,为校友企业推荐优秀的人才的同时,也为在校生、应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或就业牵线搭桥。

  同安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搭平台,促交流,增友情,显互助"的立会宗旨,每年定期开展捐资助学、关心回访毕业生等活动。未来还将投身于更多的公益活动,继续回馈母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