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漳州校友会太极拳俱乐部第四期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供稿,学校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6-30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上午,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太极拳俱乐部第四期活动最后一次课在漳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在培训中,为了让学员能够尽快掌握太极拳的基本动作,庄艺武教练采用了“集中上课,指导练习”的办法,身体力行,一招一式,严谨认真。他表示,太极拳是强身健体的好运动,更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我们要弘扬传递下去,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

  据悉,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太极拳俱乐部的校友们每周六上午都相聚在一起,切磋技艺,习练太极,经过一年的培训大家对太极拳也有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培训,既丰富了校友们的业余生活,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陶冶情操、健体养生、加强交流,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誉!目前第五期的太极拳活动正在火热招生,希望广大太极拳爱好者能够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