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生工学院厦门、泉州两地校友会联谊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生工学院厦门校友会供稿,学校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6-30浏览次数:

  6月13日,福州大学生工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王庆云、副会长潘文良、厦门校友会顾问陈津、校友曾琳等一行人,赴泉州与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进行深入交流。泉州校友会会长吴松青等人亲切接待。参与此次交流的还有:78级校友李志强、陈志平、王泽涵,79级校友吴汉宗,80级校友郑华江,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副会长张兆禧、陈永端、邓振兴、胡清南、王亦勇、李旭福、胡伟伟等。

  吴会长对厦门校友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两地校友会展开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校友会的活动情况,进行经验分享、相互借鉴。通过交流,双方表达了对两地校友会持续深入交流的期盼,商定建立两地校友会交流互动的机制,探索依托学校的专业背景,搭建食品专业的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是两地校友会的一次积极尝试,希望今后交流和合作会成为常态。两地校友会将更加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创新校友活动形式,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