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1届本科校友成功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信息来源:土木学院供稿,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6-30浏览次数:

(一)2011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光如白驹过隙,十个春秋,变的是容貌,不变的是当初的情谊。6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2011届土木工程专业2班、3班、5班与6班毕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在学院校友联络协会学生的陪同下,校友们首先来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南楼,了解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并在学院前种下了一棵树,借以表达校友们对学院教书育人的感恩和敬佩,并且在土木工程学院大阶梯前合影留念。

  离开土木学院后,校友们漫步在偌大的校园中,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校友们穿过林荫的小道,踱步于天然湖旁,并在“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旁合影。

  校友们得知宏晖体育馆内正举行土木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便纷纷来到体育馆为毕业的学弟学妹们献上真挚的祝福,并在场馆外合影留念。随后一行人前往图书馆感受福大学子孜孜不倦的学习氛围,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此次的聚会是多年离别的重逢,是刻在校友时光记忆里的一个路标。经过了十年的磨炼,校友们从五湖四海奔赴十年之约,人间万般情,都系于彼此之间的不舍。四季如烟,让我们共同翘首以盼下一个十年!


(二)2011届交通工程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

  2021年6月26日,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1届交通工程专业毕业校友欢聚一堂,庆祝毕业十周年聚会顺利举行。校友们齐聚教室,正襟危坐着怀念起花信年华的青涩也感慨起韶光易逝的寂寥,重遇恩师时,不由自主地回忆着课堂教学的点滴也感恩着的过往失意的陪伴。

  之后,校友们与老师在土木学院六楼会议室进一步加深交流,接续分享着自己十年来的经历与感悟。其中昔日的老师用三个词表达了自己感受:欢迎,欢迎着阔别十年的校友们返校重聚;感谢,感谢着各位校友积极响应返校号召;期待,期待着正当年的校友们事业有成。

  不论是坚守着所学专业致力土木,还是发展自己其余爱好行业,校友们的话语中无一不是对自己十年经历的感慨和对未来的期许。可以说,“明德至诚,博学远志”校训永远都刻在校友们的心上,深浸在骨子里。将来,校友们也将继续秉持着这样的作风与精神,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聚会结束后,校友们来到土木工程学院楼前以及图书馆前合影留念。这栋楼里,承载了校友们太多的拼搏与奋斗;这栋楼前,又见证了多少校友们的辉煌与成就。合影留念,合的是2011届交通工程专业同学们的凝聚与情谊,念的是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荣耀与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