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宁德市福州大学科技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9-05浏览次数:

200777日, “宁德市福州大学科技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宁德市成立,在闽东的6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

闽东福州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8年。为了适应当前宁德市经济和科技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开展校友会的工作,此次会议一致同意将“闽东福州大学校友会”更名为“宁德市福州大学科技经济发展促进会”。会议回顾和总结了“闽东福州大学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的工作;通过了“促进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促进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名单。

 

新当选的“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宁德市电业局局长王峰在会上指出,“促进会”要紧紧围绕宁德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促进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起三个“平台”即:校友与学校沟通的平台,展示校友成就的平台,为母校作贡献的平台;达到“三个服务”的目的。并就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谈了四点意见:1、要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2、要开展一系列不拘形式的联谊活动;3、要围绕一条科技与经济发展的主线;4、要有一定的经济来源作保障。

 

会议还向全体校友发出了:“植树献绿 美化新校区”活动的倡议。

 

福州市校友会会长陈力辉代表兄弟校友会对“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福州大学校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程玉敏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校友总会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200850周年校庆的设想和有关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新民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对大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新一届“促进会”班子表示祝贺,向与会的校友并通过校友向全体的闽东校友表示敬意。他强调指出,母校正在不断的“强、大”起来,这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更多地关心、支持母校地建设和发展。

 

宁德市人大副主任、第二届闽东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刘必贵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宁德市福州大学科技与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会长:王峰

 

常务副会长:邢常葆  余养敬

 

副会长:刘登健  杨刚毅  刘振辉  吴毅荣  池玉清  余振希  陈宁生  缪明华  叶其发      蔡建辉      黄家笃  余文震  张素光  王熹光  陈瑞阳 

 

秘书长:黄家笃 (兼)

 

常务副秘书长:周学鼎

 

副秘书长:兰    谢国强      罗向荣  吴泽金  章巧怡  黄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