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閩副省長蒞港見福大校友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9-05浏览次数:

【大公報訊】福州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陳聰聰,永遠名譽會長施展望、施維雄、施青彩,理事長楊鴻耀,監事長吳家耀等日前設宴歡迎福建省副省長葉雙瑜,省政府秘書長林昌從一行訪港。立法會議員蔡素玉應邀出席了宴會。賓主雙方進行熱烈、友好的會談,場面溫馨。
       會長陳聰聰感謝葉副省長對校友會的關心,使雙方保持良好的關係。陳聰聰並介紹了校友會的會務發展情況,指出該會將堅持愛國愛港愛鄉愛校,為福建省的建設,為海峽兩岸的統一,為振興中華繼續作出貢獻。葉雙瑜抽空參觀了福大校友會位於北角銀輝中心的新會所。他稱讚福大校友會支持香港特區依法施政,隊伍不斷壯大,影響力越來越大,是福建鄉親一支重要生力軍。他又指出福建省正加快發展和建設海峽西岸經濟區,地位不斷提升,建議校友會繼續為家鄉、為母校的發展盡一份責任。
       出席宴會的福大校友及嘉賓還包括:曾敏麗、柯孫培、陳子珍、林勁、楊賽芳、郭亨耀、洪秀錢、張克強、謝家芹、蔡良機、龔一星、紀華仁、伍春孫、李祖平、陳德元、陳孝澤、林佑如、胡耀瑩、陳培登、李宏、曾雪嬌、白汝英、蕭鳳玉、施並進、黃子陵、林永泰、秦軒、陳麗莉、李昭孔、柯晶熙、洪永德、林金宋、吳俐娜、陳榮聰、鄭華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