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2006年福州大学广东校友联谊会掠影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9-05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群英汇聚,2006年11月25日“北江明珠”广东省清远市迎来了2006年福州大学广东校友联谊会的举办。会场内外欢声笑语,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汕头、清远等地的福大校友以及香港校友会的代表近150人参加了本次联谊。福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林翔携校友总会同仁一行专程从福州赶来共襄盛举。会场之内济济一堂,历经了近半个世纪的风雨洗礼,福大校友已在广东政、学、商各界角露峥嵘。老、中、青三代福大人秉承扎实勤奋的福大精神,在南粤大地上耕耘出硕果累累。在簇拥的人群中我们再次看到了广州市人大苏晋中副主任、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洪志铭理事长、世界生产率科学院陈栋梁院士的身影。
    在联谊活动座谈会上,广东校友会名誉理事长苏晋中女士首先代表理事会致欢迎辞,对校友的热情参与和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母校的美好前景致以良好的祝愿。在众人的热切关注中,林翔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并为大家放映了福州大学新校区建设规划宣传片,在座校友抚今追昔,无不欢欣鼓舞,更以身为福大人而倍感自豪。随后洪志铭理事长向与会校友通报了校友会一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设想,校友们也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为建好校友会这个共同的家园出谋划策,尽心尽力。香港校友会同仁也对本次广东校友联谊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交流了香港校友会的各项工作情况。本次会议还提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东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与会同仁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相信越来越多青年校友的加入,必将为校友联谊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校友联谊活动走向新的发展。
    本次联谊会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校友联欢和游览活动。联欢会上,校友们吟咏着经典的旋律,载歌载舞欢庆自己的节日;飞来峡畔,大家呼朋引伴,赠言留影,见证纯洁美好的情谊。
  “昨天,是人生的某个驿站,是回忆的某个片断,昨天不知不觉地从指缝间滑过,留给我们美好的回忆,也给与我们回顾过去的机会。”为期两天的广东校友联谊会,它带领我们重温了当年的书生意气,也带来了新的激励与鼓舞。在南粤热土上,福大精神必将代代传承,生生不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福大学子,播散希望,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