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举行理事换届改选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9-09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举行理事换届改选

厦门校友会


 2006年5月13日下午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于厦门音乐岛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理事会换届会议。会议听取傅泰慧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以许汉钦同志为会长的第四届理事会,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新民、厦门市民政局社团办左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莆田校友会、泉州校友会派代表到会祝贺,福州大学校友会发来贺词。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于1996年举行换届改选任期至今。在过去的十年岁月里,在母校和市政协台港澳侨委、民政局社团办的关怀、指导下,能按照社团组织的活动章程及范围开展各项活动。校友会重视自身建设。目前在厦亲友约有2万多名,厦门校友会下分有5个专业分会和一个艺术团,先后组织校友为福州大学四十周年校庆活动捐款93.7万元并组织参加系列庆祝活动;为母校“211工程”建设献计献策献力活动;承办了福州大学建设与发展战略研讨会2004年会暨厦门市人民政府与福州大学关于开展“市校同发展科技合作工程”签订协议仪式;组织海上悼念卢嘉锡校长活动;为卢嘉锡校长捐赠塑立铜像等活动;成立由一些原历届校艺术团成员组成艺术团,并多次参加校庆等文艺会演,成为厦门校友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增强了校友间的友谊,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校、市的合作。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是厦门市各行各业的主力军,为特区经济发展建设作出了贡献。
    许汉钦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继续发扬厦门校友会好的做法,积极开展各项有益的活动,增强校友间的友谊,开展富有实效的校友活动,努力促进母校与地方及校友事业的发展的合作,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为厦门和母校更加美好明天作出应有贡献。
    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新民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状况。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深感高兴和自豪,祝愿母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