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化学系65届校友毕业40周年联谊活动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9-09浏览次数:


化学系65届校友毕业40周年联谊活动在我校举行


    2005年9月24日上午,福州大学65届化学系校友毕业40周年报告会在科报厅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六十多位65届校友与母校师生欢聚一堂,庆祝毕业40周年。校领导叶辉玲、王新民、付贤智出席庆祝活动。校、院领导首先致欢迎词,对各位65届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三位65届校友代表:辽宁省政协主席郭廷标、菲律宾华商杨思育董事长、魏可镁院士分别发表毕业感言,他们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恩师的教诲,回顾了40年来的人生奋斗历程,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各自的体会,勉励师生们发扬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珍惜眼前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勤于钻研,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化学化工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三百多名本科生、研究生聆听了三位校友的精彩发言。
   24日下午校友们参观了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中心和上街大学城福大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