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三校漳州校友会2021年首届80分友谊赛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供稿,学校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5-26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至5月16日,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三校漳州校友会首届80分友谊赛在漳州牛庄3号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以团结、友谊、互动为主题,旨在深化漳州各学院校友会的沟通与交流,丰富校友的体育及精神文化生活,吸引了三个学校50多名校友参加。

  本次友谊赛由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陈维佳主持。在友谊赛开始前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致辞表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三个学校筹备组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希望本次友谊赛大家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各校的风采。随后在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天为团体赛,大家摩拳擦掌,大显身手,力图在这场智慧和谋略的较量中赢得胜利。围观的校友也纷纷为各自学校的选手加油打气!经过第一天的欢乐角逐,团体赛冠军为福建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会,亚军为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福建工程学院漳州校友会。

  第二天为个人赛,采用抽签的形式抽出对手,抽完签后选手们迅速投入“战斗”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斗智斗勇,不敢有丝毫懈怠,现场时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或听到七嘴八舌汲取失败的教训。经过紧张、激烈、有序的角逐,终于决出个人冠亚季军,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3队获得个人赛冠军;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1队、福建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会1队获得个人赛亚军;漳州福大校友会2队、福建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会4队、福建工程学院漳州校友会2队获得个人赛季军。

  赛后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福建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会会长林荣耀、福建工程学院漳州校友会会长陈超宇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三校校友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三个校友会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大家互相切磋,深化了交流,增加了校友会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