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月例赛暨第一轮翰林盃选拔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供稿,学校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5-26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月例赛暨第一轮翰林盃第选拔赛于5月15日-16日在武夷山太伟高尔夫球场成功举行。天气虽然变得炎热,但是也没能阻挡球员们的热情,许久未见的伙伴们兴致勃勃地赶来,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光。除了福州校友外,外地校友也积极参与比赛,有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张勃庭、漳州85工管校友蔡浩革、厦门92涉外企业管理校友郑登鑫,其中郑登鑫校友当天还特别坐飞机来参加比赛。

  本次选拔赛赛制为抽签分组分“怡山队”和“旗山队”展开较量,对抗采用四人四球比洞,三分制。除团体奖项外,比赛还设置总杆冠军1名、净杆1-6名、BB奖1名、总杆逢尾8奖和十个技术奖项。

  11:30球员陆续到达球场签到,12:15在队长进行赛事解析和全体球员合影后,全体球员前往10号发球台。由会长吴大平、队长林萍和本次执行队长怡山队刘东,旗山队苏平进行开球。

  最后王瀚岚与郑登鑫校友通过了翰林盃选拨赛,成为第一批代表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参加翰林盃的选手。其余获奖情况如下:

最远距离:林新端、陈 洁

中 线 奖:郑小慧、陈如凯

三杆近洞:苏 平、陈化新

最近旗杆:周 刚、张华坚

 二杆近洞:游正宇、王瀚岚

  比赛结束后,王瀚岚校友还邀请队员们参观了他的仙凡福第小镇。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但是队员们的收获却是巨大的。在这次比赛中,大家不仅与久别的老友重逢,也结交了许多新的朋友。这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要感谢理事会这一个多月以来的辛苦筹备,更要感谢全体校友的鼎力支持。从怡山到旗山,也许校区在变、环境在变,但福大人之间那种相亲相爱、互相帮助的感情却一直没变,永远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