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2021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聘任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5-26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福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聘任大会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校友联络协会代表等。

  张星副书记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是学校校友工作网的重要支点,要坚持并不断完善这项制度。希望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发挥带头作用,勤恳工作,乐于奉献,牢记自己所肩负着的崇高使命与责任,真正发挥学校和校友沟通的桥梁作用;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及时搜集、反馈、交流校友和学校信息,热心参与校友会活动;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推动学校的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福州大学从2011年开始,每年坚持聘任一批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有不少班级校友联络员积极跟学校联络,并且逐步成为地方校友会的骨干,为校友联络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为了加强学校、学院与应届毕业生的联络,学校又聘任了300多名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并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