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

信息来源:生工学院校友会供稿,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5-19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福州大学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生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执行院长江少芸及有关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生工学院福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以及各兄弟学院泉州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近百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大学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章程》和《福州大学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推选1988级校友吴松青先生担任泉州校友会首任会长、2003级校友陈长敞先生担任秘书长。会上,吴松青校友对母校的栽培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团结一心,努力拓展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凝聚泉州校友助力社会的发展、母校的发展、校友的发展。

  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发表致辞。他介绍了泉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加强与泉州校友会、兄弟学院泉州校友会的交流联系,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汪少芸执行院长做了《福州大学生工学院的发展沿革和现状》专题介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学科建设情况。王秀萍书记代表学院对泉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地校友会建设情况,并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泉州地灵人杰,泉州的校友勤劳智慧、勇于创新、爱拼会赢,许多校友成绩斐然。校友会的成立是广大校友的共同期盼,更是校友们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的新契机,希望校友们和舟共济,同心协力,使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关注关心校友的发展,愿意为校友的发展牵线搭桥,祝福大家幸福美满、事业发达。


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会长吴松青发言


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致辞

生工学院执行院长汪江芸介绍学院概况


生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