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

信息来源:甘肃校友会魏玉祥供稿,学校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5-19浏览次数:

   五月的兰州绿意盎然,初夏的金城流光溢彩。2021年5月15日,福州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兰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四川、陕西、重庆、北京等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福州大学各地方校友会来电来函祝贺,来自甘肃各地州市的5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11:30,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大屏幕上播放着福州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纪念短片,视频中的老照片勾起了校友们青葱岁月的校园记忆,母校的新变化也让校友们深感自豪。校友代表张晓燕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对出席会议的母校领导和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

   之后举行了授旗仪式,程玉敏会长向甘肃校友会颁授会旗,主持人宣读了北京、陕西、重庆、四川等兄弟校友会发来的贺电贺信,四川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刚代表参会的兄弟校友会嘉宾作了讲话,祝贺甘肃校友会正式成立。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王世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小军分别作了致辞,对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了感谢,承诺将切实担当重任,团结和联络甘肃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福大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会会长程玉敏介绍了福大校友会和各地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对甘肃校友会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广泛组织联系甘肃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校友成长;二是加强与母校及各地校友会的沟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福大党委副书记张星发表了讲话,对福大甘肃校友会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对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及校友会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并向校友简要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更加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在随后的宴会上,举行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及活动,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及校友们畅叙友情,充满着母校及各地兄弟校友会对甘肃校友会衷心的祝福,充满着甘肃校友们浓浓的同窗情和对母校的深深回忆,成立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