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正文

美国校友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10-25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美国校友会简称“福大美国校友会”,英文名 “Fuzhou University America Alumni Association”,亦称 “Fuzhou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USA”,缩写系“FUAAA”,以下简称为“本会”。本会是依法在美国登记的、由在美国的福州大学校友志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联系在美国福州大学校友以及美国校友和母校的重要纽带,通过加强在美校友之间以及母校与在美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之间的联谊和对母校发展的了解、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在美的福州大学校友服务。

  近年来,校友会理事们做了巨大的工作,使校友会迅速发展起来,让多年失散的校友重新团聚在一起,找到了家的感觉和温暖。根据地理位置,我们还建立了许多分会,在各分会会长的安排下举办当地活动和庆典, 以确保我们的校友会真正成为分布全美各地的福州大学校友会。

  福大美国校友会网http://www.fzualumni.org为在美校友提供的网上家园。我们的网站是由专业校友自愿创建和维护的,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与您有关的事件,历史,活动,图像,联系信息和资源。目前全美各地校友可以通过福大美国校友会网站进行电子注册登记,注册链:http://fzualumni.org/register.php,登记信息如有更改,可以重复填,我们会采用最新的信息。校友通讯录不公开,有秘书处严密保管,在必要时与地域分会分享便于校友间互动和联谊。

  近年来,微信已成为使用最广泛的社交工具,我们将继续利用其便利性来促进我们的组织和建立更牢固的校友关系,使它成为一个可以称呼自己家的地方。

 

 

第七届校友会成员名单

2020 9 月 )

    会长:     岑 伟

常务副会长:  叶志坚  翁振响

秘书长:    罗 昕

副秘书长:   范卫萍  李 方     吴志坚

副会长:    林 泓 (财务)     黄双江 (外交和文体)

副会长:    欧阳佳 (南加州地区)  刘暻红 (北加州地区)

副会长:    杨小平 (新英格兰)   林起涌 (休斯敦地区)

副会长:    陈振道 (新泽西地区)  林志航 (纽约地区)

副会长:    谢书舟 (俄州地区)   黄双江 (滨州地区)

理事:     岳 阳  郑 捷

法务:    (缺)

名誉会长:   王锦江

名誉秘书长:  潘克诺

 

联系方式:

 

美国:

-    联系人:校友会秘书处

-    Email fuzhouaaa@gmail.com

中国:

-    联系人:邓捷

-    Email rapidlzj@qq.com

-    联系人:谢书舟

-    Email xszhty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