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正文

河北校友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0-11-09浏览次数:

河北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金秋,作为福州大学—校友个体---河北校友会群体三者联系的桥梁纽带,以团结福州大学河北籍校友为目标,以加强、增进校友之间友谊、促进异地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福大校训精神,为河北籍的广大福大校友创造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河北校友会设立了会务机构,全省各地都设有专职联系、召唤人。校友会成立伊始,相继建立了校友会公众号以及多个不同专业、地域的微信群,为校友们提供联络、沟通、发展交流便利的同时,河北校友会还积极响应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的号召,密切与兄弟省市校友会的联系,积极主动宣传母校,提升福大在河北的声誉及影响力。

河北校友会全体福大人,不忘母校培育之恩,将竭尽全力,一如既往地团结校友,传承、发扬福大精神,为母校、为校友服好务,尽职、尽责维护好这个福大—-校友—-河北校友会三者联系的桥梁。

附:

福州大学河北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成员名单


会 长: 郑瑞君

副会长: 解广宾  石敬辉  张玉洁  袁博

秘 书 长:封永强

常务副秘书长:马玉华

副秘书长:杨宏伟  王国辉  陈亚峰  卢清波  汤国军  龙正强  于峰  李凯   刘长城

                曹轶洋  王志兵  贾国强  时玉良  王宇

    联系方式:QQ群号:111593239福大河北校友会

              微信群:福州大学河北校友会

              联系人:封永强

              联系信箱:fyq05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