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大事记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大事记   正文

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大事记(2012)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5-05-14浏览次数:

2012年1月1日,校友联络协会成员在校友楼113迎来了协会第一次新年联欢晚会。大家欢聚一起,辞旧迎新,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晚会气氛浓烈,促进了协会成员间的交流。

   2012年3月,在指导老师何健文老师的带领下,校友联络协会成员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铜盘校区对校友捐赠物品进行了拍照和维护。

   2012年3月25日,紫金矿业学院校友联络协会成员在福州西湖开展“做公益,献爱心,促沟通,强合作”捡垃圾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2012年4月,为了增强协会成员的综合素质能力,校友联络协会成员在摄影、公文写作、Office办公软件使用、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门技能培训。      

   2012年6月30日至7月6日,紫金矿业学院校友联络协会在许志铭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心系知名校友,共创成功职场”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之龙岩校友走访活动。活动中走访了福州大学龙岩校友会的几位老地矿系成功校友。

   2012年11月4日,第二届校友联络协会换届大会在校友楼113室隆重举行。协会指导老师何建文老师、刘志坚老师以及校友联络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换届会议。大会由黄声忠会长主持。会议推选出桂宏飞同学为会长,邱博、代帅同学为副会长。

   2012年11月16日,为了更好地培养团队意识,加强分会间的交流,国语学院校友联络分会和紫金矿业学院校友联络分会共同携手在紫金矿业学院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两个协会的联谊交流

2012年11月23日下午,为服务广大学生群体、加强校友联系。福州大学法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与校友联络协会成立大会在法学院办公楼115室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侨彬,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游生辉,法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永枢老师,院团委书记谢武老师,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何佩佩老师,校级校友协会会长桂宏飞,以及协会各部门成员出席了成立大会。福州大学法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与校友联络协会的成立,构建了学院、学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交流新的平台,促进了学院、学校教育资源的扩展和共享。

2012年1130日,校友联络协会新成员见面会在校友楼11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校友会游生辉副秘书长,校友联络协会刘志坚指导老师,新一届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已成立学院分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友联络协会又一次新添成员,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