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云端毕业季,校联温暖情 ——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2020年送旧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0-06-22浏览次数:

  6月14日,由学校校友会指导的在校生社团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于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0年送旧大会。校友联络协会理事团成员、各部门成员等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会会长程玉敏老师,校工会副主席、校友会秘书长游生辉老师,校工会校友工作科科长刘志坚老师以及校友会张丽琴老师应邀莅临大会。

  大会伊始,程玉敏会长为校友联络协会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对于本次线上送旧会的特殊形式表示肯定,指出今后的校友活动也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让毕业生在各地也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她希望毕业生带着母校及校友联络协会的温暖一同前行,今后成为福大各地校友会的中坚力量。随后,校友联络协会王吉峰会长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达美好祝愿,总结了一年来协会工作成绩,希望能够团结校友联络协会的同学再接再厉,传承温暖情,携手前行。2020届理事团成员们在之后的精彩发言中都提及了“家文化”对于自身的激励作用,“家文化”已然成为校友联络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同学们在网络上上演了别具风格的表演节目,各部门制作的精彩送旧视频轮番上演,歌曲合唱《纪念曾并肩往前的少年》《入海》《不说再见》用不同风格歌唱出令人怀念的青春。《联有暖,协你阳》音乐相册在云端游览回顾了福大景象。《至最帅最美最暖的大四学长学姐的一封信》祝福视频将处于祖国各地的毕业祝福汇聚在一起,表达诚挚的祝愿。线上举办的游戏环节,虽不能看见伙伴们的无拘无束、开怀大笑,但这丝毫不影响各成员的游戏热情,他们的思绪依然还在校友联络协会中彼此牵挂,牵挂着这个大家庭。

  此次送旧大会采用线上举办的形式,送上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真挚祝福。通过校友联络协会的平台,同学们增强了爱校荣校的情怀,锻炼了自身能力。校友联络协会将秉承“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在校生”的服务宗旨,扬帆起航,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