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以心迎新,让爱传承——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2019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文/汪小婷、江礼坤发布日期: 2019-10-31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报告厅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老师、秘书长游生辉老师以及协会的指导老师刘志坚老师、蔡英灵老师、张丽琴老师出席晚会。校友联络协会理事团成员、各部门干部、干事及19级的新成员们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校友联络协会会长王吉峰发言。他寄语新生,表达了对协会“新鲜血液”的欢迎与期望。紧接着理事团的副会长及各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自己热爱协会浓浓的“家文化”氛围,喜欢这个惊喜与感动并存的大家庭,同时在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不断实践中收获满满,他们感恩协会给予他们的一切,并期待与学弟学妹们共同创造协会的美好未来。

  程玉敏会长亲切地询问了新成员们对校友联络协会的定义与期待,希望协会的新成员们尽快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勇于表达自己,积极主动地与校友及老师们沟通交流,从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素养,更好地服务校友。

  老师和同学们发言结束后,晚会迎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环节。协会的新成员们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合唱、乐器表演、配音秀、舞蹈……其中,新媒体中心的ppap舞蹈以其独特幽默的风格吸引着大家,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部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同样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让大家徜徉在美妙的音符世界里……随后,便是有趣刺激的游戏环节,协会的新老成员们参与其中,在欢声笑语中培养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最后,协会成员与老师们以一张温暖有爱的照片定格住了本场迎新晚会的愉悦与欢乐。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让新成员们感受到了协会指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对自己的热烈欢迎,还促进了协会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激励着各位新部员勇敢地迈出步伐,追逐梦想,以微笑、热情走向未来。相信校友联络协会2019级的所有新部员会在这里扬帆起航,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去服务校友,服务在校生,在促进协会更好发展的同时不断锻炼和提升自我,在大学里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