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福大校友联络协会PS及PPT基础培训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5-11-10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PS及PPT培训在校友楼113会议室拉开帷幕。为加强协会成员的网络技术能力,校友联络协会邀请福州大学网络信息管理的同学进行PPT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有校友联络协会各部门成员及各个学院分会的成员。

在大家的掌声中,演讲人首先向大家展示了PS制作的流程,将大家带入PS的梦幻世界,并且进行简单讲解。随后他给大家培训了PPT基本的技术、简单设置和使用方法。他将一个完整的幻灯片分解成多个模块,耐心地讲解。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将自己的困惑和问题分享,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培训结束以后,到场的人员进行了合影留恋。本次PS及PPT基本技能培训为协会成员们提高自身素质、互相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