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新生座谈会与聘书颁发大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5-10-16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在校友楼109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校友联络协会新生座谈会与聘书颁发大会。福州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游生辉老师,校友联络协会指导老师刘志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与会的是协会总会新老会员。

首先先举行了颁奖仪式,游生辉副秘书长、刘志坚老师对协会2014届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现任协会会长兼主持人张晓榕宣布座谈会开始,他就协会最近一年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向全场做了总结汇报与未来展望。随后校友联络协会上一届会长吴俊雄代表大四会员发言:协会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部员之间要加强连理。部员可以多去尝试,不要怕挫折。不懂的就多问。伙伴之间互相友爱互相帮助。

最后,游老师总结:校友会所推崇的“家文化”可以把福大人团结在一起,学校有特有的校友文化,社团存在的意义充分体现了第二课堂的意义,大学四年是人生独立的起点。大家可以多想想“校友联络协会是干什么的”这个问题。当你们走出校门,十年或者更久之后,可以再去拜访当初的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