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校友联络协会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11-26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校友联络协会在校友楼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协会学生参与体育活动,同时搭建协会各部门交流的平台。大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同脚协力、搭砖过桥、背靠背、袋鼠跳跳,大胃王。参赛队伍分为四个小队,每小队四人。在每个活动环节中,每组队员都尽力争取,男女配合,互帮互助。场面可谓是热火朝天,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比拼,统计各个小队的总分后,活动部荣获第一,接下来分别是新闻中心,联络部,办公室。

  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在轻松愉快又不乏刺激的氛围中缓解了身心,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对校友联络协会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

                                                                                                   新闻中心部员 崔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