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2014届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10-15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2014届新生见面会在校友楼113会议室举行。协会指导老师刘志坚以及校友联络协会新老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新老生见面会。会议由现任会长林露青以及活动部部长吴俊雄主持。

   首先由吴俊雄发表致辞,他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在新生气氛活跃的自我介绍中开始,会上,刘老师就协会建设和发展让新老生们自由发表意见。新生们表达了自己对协会美好的期待。前任会长,副会等老生的发言里则是充满了对协会温暖氛围的感怀并且提出了付出才有收获的看法。会上,刘老师对协会提出了几点意见尽快组建、运作写作、摄影、计算机等工作团队、完善成员的激励与约束机制和坚持内引外联,丰富协会活动,加强协会内部人员的交往和友谊,丰富协会“家”文化与学习型组织的内涵。最后,在协会的介绍幻灯片播放过程中,现任会长林露青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校友联络协会的性质和工作,并且表达了对新生的厚重期望,以及协会大家庭传承发展的期待。

   校友联络协会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协会新生对协会的了解,增强了协会凝聚力,激励着协会在组织建设和活动上继续完善,不断提高,不断创新,将协会大家庭建设得更加优秀。

                                                                             校友联络协会新闻中心  许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