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2014年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11-26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友楼113会议室召开。协会指导老师刘志坚以及校友联络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阵阵掌声中,会议主持人吴俊雄宣布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会长林露青上台作了年度工作总结,表达了对协会的不舍和感激。在任期间,会长林露青带领协会成员成功举办了校友捐赠品摄影大赛等活动,增加了协会内建活动,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任期计划。接着,在主持人吴俊雄的简单介绍和鼓励下,协会成员们开始了竞选演讲。每个同学的演讲风格各不相同,或霸气外露,或温情动人的,或充满欢乐,但是他们都怀着一份对校友联络协会的热爱和渴望。通过每个同学的演讲,我们更深入地认识了协会的每个优秀成员,也正是这些同学,让我们看到了协会更好的未来!

  在评委们的商讨之后,刘老师宣读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的名单。随即,新任会长吴俊雄发表了任职宣言,表示愿意和协会成员共同努力,将协会越办越好。校友联络协会换届大会在欢乐的合影留念中圆满闭幕。期待在新一届学生干部大带领下,协会朝着美好的方向进一步前行。

                                                                                     新闻中心许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