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
  首页   校友企业   消费品   正文

连天红(福建)家具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3-11-27浏览次数:

连天红(福建)家具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年,是一家大型的家居用品企业。公司现已成功打造了一条集采购、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企业通过五年多的努力,质量、规模和品牌已是全国第一。

    现已投资近17亿元,其中投入3亿元进行品牌宣传,特别是在CCTV1CCTV2CCTV4CCTV新闻等电视台花巨资投放“仙游仙游骑石马看家具”百万悬赏应征下联的广告,直接对莆田仙游进行正面宣传。据统计仅2010年来自全国各地慕名来仙游参观了解连天红的顾客就高达3万人次,而其中有90%的顾客都间接地再到坝下参观其他红木家具企业,极大的活跃了仙游的整个红木家具市场。2010年年初我司更是一举拿下2010年上海世博会福建馆贵宾厅的设计和制作权,进一步提升了仙游和连天红公司的知名度。

    目前我司已解决就业4000多人,税收也从2008年的18万元、2009年的260万元、2010年的2289万元发展到2011年的2431.1万,为仙游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战略愿景:做全世界家居行业里最大规模的家居体系里的航空母舰,系统整合全球经典元素并使之数据化,打造珍贵的文化资料库,打造时尚奢华品,立志成为全球设计生产最多最广最全面的宫廷家居用品企业,并将人类居住空间艺术化,自主研发设计自主开办卖场,充分满足中高阶层人群的需求,开创新木器时代!

    企业宗旨:“不折不扣”,即品质不折不扣,服务不折不扣以及价格不折不扣。

    产品风格:最高端奢华•百年不过时•天然健康环保的皇室宫廷家居用品。

    生产理念: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打造规模化专业化的现代生产模式。

    定价标准:不折不扣,按斤论价,明明白白。

    销售模式:不贴牌、不外包,坚持直营连锁模式和100%预付款。截止到20132月,我司已在全国除西藏之外的32个省、市、自治区开设家具直营店170家,工艺礼品直营店10家,数据时刻更新中。同时,达1万平方米以上的连天红家居专卖场正不断建立,首家卖场即郑州家居专卖场现已进入试营业阶段。

    营销战略:“纯天然•无污染•不推销”的美女营销战略。

    服务政策:终身无理由退货——涨按涨退,跌按跌退,投资有风险!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濑榜路15km (351251)

总机:0594-62068887168999

招聘专线:0594-7506969

传真:0594-7168666

E-mailinfo@liantianhong.com

网址:http://www.liantianhong.com

中文域名:http://www.连天红.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