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
  首页   校友企业   消费品   正文

香港祥龙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3-11-27浏览次数:

香港祥龙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港资的鞋业集团,在美国、福建福州、广东东莞、河南漯河、鹿邑和江西南城均有投资,2012年集团已拥有二个大规模鞋业开发中心,七个大型的现代化工厂,以生产时装鞋、休闲鞋为主,集开发、制造、经营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发展至今已有20年历史。
   公司创办人景浓先生,祖籍江苏南通。自1992年创建祥丰贸易有限公司开始,19年来集团坚定以人为本,品质立业、高效创新、诚信经营的企业经营理念, 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公司由19931条生产流水线扩展到今天拥有23条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成型生产线,员工从几十名到近10000名。 集团拥有多家分子公司,成为福建省福州市纳税、创汇大户,市重点外资企业。
    年生产能力可达1800万双时装鞋,年产值可达8亿美金,并获得了 ISO9001:2000中国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并依托强大的研发力量,准确的市场判断,过硬的品质保证,集团已与世界上多家着名的销售企业建立了稳固的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的核心工厂,同时又是欧洲顶级女鞋销售公司德国WORTMANN集团(NOVI)公司 的核心供应商。此外公司还与美国K-MART,SEARS以及NINEWEST,KOHL'S,JC PENNY等鞋业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91-88038785                         

通讯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投资区永南路118

网址:http://www.xl-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