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专区
  首页   基金会   战“疫”专区   正文

【战疫情】致广大校友一封信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9-21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近期,福建省出现了新冠疫情多点散发情况,且具有传染性强、传播力大的特点,再次给社会带来了新的影响和考验。自疫情新发以来,母校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深深地牵挂着广大校友,惦念着各位校友的生活健康情况,值此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母校,向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

疫情新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周密部署安排,对校园实施封闭式管理,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健康安全。

与此同时,母校时刻牵挂着每一位校友,关心着每一位校友及家人的健康平安。请各位校友主动增强卫生健康意识,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尽量减少外出,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带动亲友共同做好防护。请各位校友明辨是非,以理性对抗谣言,以乐观驱散恐慌,以思考战胜怀疑,严守防疫法规纪律,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防疫工作。无论何时,请记得,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温馨家园,母校永远关心、关注、支持着你们!

一直以来,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力量,为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面对新发疫情,希望你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校友需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关爱校友,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母校情、校友情在疫情防控的战役中绽放出更美的色彩。

衷心祝福各位校友与家人康泰安顺,让我们共同战“疫”、传承薪火,待山河无恙,见雨后彩虹,我们再聚福大,共忆师生情!


福州大学校友会

2021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