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专区
  首页   基金会   战“疫”专区   正文

【战疫情】经管学院福州校友会向福州大学捐赠重要防疫设备和物资

信息来源:校新闻中心发布日期: 2020-03-19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福州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三套"人脸识别温感一体机",校党委副书记林生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设备和物资。党办校办、基建处、保卫部、经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防疫设备来自经管学院福州校友会。据悉,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用实际行动表达与母校共克时艰的决心与勇气,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能有更多的社会组织关心与支持母校。

  林生副书记对经管学院福州校友会的捐赠行动表示感谢并给于高度评价,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经管学院福州校友会为学校提供了防疫急需的设备和物资,为学校防疫送来了“及时雨”,学校对校友们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