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福州大学举行“扬腾奖教奖学金”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李录杰发布日期: 2023-04-05浏览次数:

  欣逢建校65周年,为支持福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福建扬腾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设立福州大学扬腾奖教奖学金,奖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三个学院的优秀师生。329日下午,福建扬腾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大学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福州大学扬腾奖教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顺利举行。

  福建扬腾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志良,总经理助理林渊培,人力资源总监林丽,福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兼文明办主任黄阿火,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魏金明,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兰荣嵩,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玲,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程贞玫,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蓝荣聪,以及三个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做了致辞。他指出,捐资兴学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彰显了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积极作为,进一步营造和弘扬了社会关心教育、兴教兴学的良好氛围,是实现校企间进一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共赢的新起点。他认为,签约仪式不仅是一场爱心公益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同学们要将国家、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刻苦锤炼本领、奋发展现作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仪式结束后,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副书记罗涛陪同下,苏志良校友一行回到学院参观交流。李玲书记向校友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向校友表达亲切问候,热忱邀请校友通过“老总面对面”活动、担任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等为学生传经送宝,多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扬腾集团与福州大学有着深厚真挚的缘分,15年前,扬腾CEO及创始团队成员从福州大学毕业,遵循着学校传授的专业知识指引,经过十余年的创业探索,创立了扬腾集团。作为我校2004级校友,苏志良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在福大就读期间的团学工作和学习生活经历,祝愿福州大学建校65周年华诞。他表示,扬腾感恩着一切与福大有关的联结,希望能以反哺之情与学校产生更深挚的对话,加强沟通,促进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成为亲密无间的伙伴,共同奔赴美好征程,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扬腾集团创始人及部分核心成员

  谢洪兴系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0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校友,现任福建扬腾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志良系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08届工商管理校友,现任福建扬腾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镇城系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0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校友,现任福建扬腾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渊培系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08届金融学校友,现任福建扬腾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