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至诚学院2013海通助学教育基金颁发暨捐赠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3-11-19浏览次数:

      11  月12日  下午,至诚学院2013海通助学教育基金颁发暨捐赠仪式在怡山校区科报厅举行。福建海通集团董事长林成国先生,福建海通集团总裁林祝凤女士,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海通助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香港同胞黄美玉女士,北京福建籍企业家高风先生,福建紫荆数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池富强先生,校党委书记陈永正研究员,校党委副书记陈尚义研究员以及至诚学院领导、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至诚学院五支优秀学生团队凭借在学科竞赛、创新实践、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海通助学教育基金15万元现金奖励。仪式上还颁发了2013年海通助学金40.1万元,72位贫困大学生收到5000元-10000元不等的学费和生活费现金资助。其中,首批选拔参加贫困生创业型人才实训班的9名学员也收到了补助。现场同时举行了捐赠仪式,来自北京的福建籍企业家高风先生、福建紫荆数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池富强先生等爱心人士一同为海通助学基金新捐资60万元。校党委陈尚义副书记代表至诚学院接受了捐赠。

       据了解,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海通助学教育基金成立于2013年6月,由福建海通集团捐资300万元设立,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奖励品学兼优的明星学生和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个人或团体,支持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