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2012年度石狮校友会助学金捐助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3-04-22浏览次数:

323上午,福州大学石狮校友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福州大学校友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石狮校友会代表陈文辉和施松青校友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受助学生等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上,获奖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她对校友的慷慨资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受助同学将以实际行动回报校友的关心和帮助。最后陈文辉校友发表了讲话,他简要介绍了石狮校友会的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早日成长。

本次助学金由石狮校友基金会捐赠,依托福大晋狮同乡会运作,此次共发放总金额为9900元,受资助的学生共10人。奖项设特等助学金1人,1500/人;二等奖助学金2人,1200/人;三等助学金5人,800/人。另外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还有2份特别助学金1000/人,颁发给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的两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