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福州大学2019年香港校友会奖学金座谈会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9-06-27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奖学金座谈会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此次活动是福州大学2019年校友及基金会工作会议系列活动之一。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杨鸿耀荣誉会长、李宏会长、龚一星理事长、何俊才监事长、黄子陵秘书长和学校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办公室程玉敏主任、校学生工作部(处)柯江峰副部(处)长及学校校友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有关工作人员,2019年香港校友会奖学金获奖学生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程玉敏主任主持。

  会上,香港奖学金获奖学生首先逐个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香港校友会的感激之情,热情邀请校友们到家乡做客。李宏会长对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在香港校友会奖学金评选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香港校友会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欢迎同学们多与香港校友会联系,以后有机会加入香港校友会。杨鸿耀荣誉会长、龚一星理事长、何俊才监事长、黄子陵秘书长等校友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为祖国民族团结、香港繁荣稳定和社会进步做贡献。会上,香港校友会来宾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奋斗经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与柯江峰副部(处)长、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就奖学金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程玉敏主任做了总结,她向香港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用自己的成绩回报校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毕业之后也能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为母校校友工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